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市工信局强化问题项目整改扎实推进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系统治理工作

2021-09-13 14:1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以来,全省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入集中治理的攻坚阶段,市工信局按照绵阳市经信局的统一部署,强化问题项目整改,有力有序推动了工作开展。一是明确问题项目整改责任。市工信局及时召开党组会,再次明确并落实由局主要领导负总责,涉及整改项目的分管领导为责任领导,股室负责人为责任人的责任机制。二是研判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对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全面梳理,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按进度全力推进整改。三是强化信息沟通,完善整改台账。加强与省经信厅、绵阳市经信局对问题项目涉及的整改措施、相关信息沟通。同时建立和完善问题项目整改进度台账,动态调整,对账销号。

截至目前,绵阳市经信局核实反馈市工信局的问题项目39个,已完成整改15个,占应整改项目的38%(其中:集中攻坚阶段的9月来已完成整改10个)。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按照绵阳市经信局对现阶段系统治理的安排部署,定期组织整改工作推进会,研判整改措施,对整改进度滞后的未按计划完成或未及时进行竣工验收类,加快整改,确保在9月底完成绵阳要求的整改目标任务。

 

    报送单位:江油市工信局    拟稿:刘远胜     审核: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