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提前谋划、超前服务,江油市为项目实施保驾护航

2021-06-11 10:2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期,江油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周世明率队到成都,拜会国家能源四川公司,重点协调国能天明电厂生产副产品供应社会企业生产有关事项,为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解决好企业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作为省重点项目的国能天明电厂将于年内竣工投产,届时将产生大量副产品。我市紧密围绕保护环境和发展经济的和谐统一主题,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前布局、积极谋划,利用资源优势招引新型建材企业落户,重点项目预计投资近10亿元,将完全利用副产品为原材料,生产绿色环保的新型建筑材料产品,形成产值超过30亿元的非金属新材料增长极,从而充分挖掘电厂生产副产品的商业价值。

市经合局、工信局等有关部门参与活动。

    (拟稿:李振华  审核:徐伟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