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举步生风 群策群力,达成江油项目建设新速度

2021-06-04 11:41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四川三筑绿建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新近招商引资的一家科技型绿色环保领域实体企业,公司正在实施的绿色新型建筑ALC材料项目是绵阳市2021年重点工业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

项目新增土地100亩,新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智能装备研发实验室,购置国内领先的科达新铭丰生产线、各种生产设备600台套。项目于2020年底开动建设,期间,市工信局主动作为,多次会同市经合局积极对接市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三合镇人民政府和市供电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协调办理环评、安评、用地指标、开工手续和生产用电等事项,全力保证项目尽快开工、顺利推进。截至目前,仅仅6个月的时间,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项目一期完成投资近2亿元,生产车间、实验楼及配套设施已完工,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计划6月底投入试生产。

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产40万立方绿色新型建筑ALC材料产能,新增产值1.5亿元、税收0.1亿元、就业85人。

(拟稿:李振华  审核:徐伟炜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