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西屏镇“三抓一促”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1-04-14 16:35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西屏镇党委政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推进经济建设,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今年一季度完成工业总产值2.9844亿,同比增速27.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024万,同比增长132.4%

一抓复工复产。镇领导及经发办多次深入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平稳运营。

二抓项目推动。精准调度项目工作进展、用地落实、资金到位、形象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工业项目总体进度超过预期。

三抓项目入库。狠抓项目要素保障工作,快速收集项目形象进度资料,积极协调项目入库。1-3月份,共入库项目6个,入库项目资金9822万元。

促建营商环境。一是确保社会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动员全镇力量,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二是落实工作机制,化解涉企纠纷。开展不稳定因素的排查,畅通信访渠道,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化解矛盾。三是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涉企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高效率的服务,1-3月份,跟踪服务高效办理业务21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