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推动项目建设 探索发展路径
何思文常委率队到二郎庙镇考察石英砂项目

2021-04-07 10:14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31日,市委常委何思文会陪同创科技集团等一行到二郎庙镇考察石英砂项目情况,现场走访了江油瑞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石油压裂支撑剂项目和四川江油天一精制石英砂厂矿山。瑞奥材料年产60万吨石油压裂支撑剂项目投资约1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该项目为江油市重点项目),需用石英砂80万吨。项目二期建成投产后,整个项目年产值可达2.4亿元以上,年税收达到1800万元以上,并可以提供100个工作岗位。

在项目现场,何思文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该企业项目前景、建设进度、销售产值、税收、营商环境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企业在原材料和用地方面的需求,现场解答了企业的一些疑问。在四川江油天一精制石英砂厂矿山查看了矿山的石英矿储量情况及矿石的品质。何思文强调,要用好矿产资源,大力抓好招商引资,延长石英砂的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做强石英砂产业,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为企业服好务,让企业投资更加有信心,激发经济发展活力,不断带动经济发展。

据了解,仁创科技集团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硅砂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单位,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十百千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并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