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到马角镇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和脱贫攻坚情况

2020-10-09 15:54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14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深入马角镇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江油日昌升新材料有限公司一期年产500万吨绿色建筑骨料生产线项目和江油拉豪双马水泥有限公司年产400万吨石灰石废石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听取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胥洪强调:一是当前项目推进要与长远规划相结合;二是为缓解马角场镇街道道路交通,建议因地制宜制定避开场镇修建货车专用道规划方案,择优选择。同时,加快马角铁路货站物流项目建设;三是保障企业用电需求;四是马角场镇空间布局要做仔细,考虑到今后发展,利用好闲置土地和工业用地规划。

随后,胥洪深入马阁寺村调研大曹里石灰岩、白云岩况资源勘测及评价等情况,深入马阁寺村和沉水村查看脱贫攻坚入户调查工作推进情况。胥洪指出:脱贫攻坚入户调查是对脱贫成果的一次“总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按照相关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夯实责任,强化保障。要求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绷思想不放松,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把入户调查做深做实;帮扶部门、扶贫干部要继续深入贫困户家中,入户核实基本信息,做到对标对表,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要关注民生,了解群众的难事、困事,能当场解决的立马解决,无法解决的想方设法也要解决,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经合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