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三合镇紧盯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8-11 14:19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一是纾困解难促发展。依托“银企对接”、技能培训帮助复工复产困难企业协调解决员工不足、资金周转难等9类问题37个;上半年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42.6亿、固定资产投资3.6亿、社消零1.26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04亿,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二是项目落地抓服务。坚决贯彻“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挂图作战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投资5亿的三绿建筑ALC材料生产线、投资2.5亿的长祥高端模具钢生产线、投资3500万的肉牛养殖循环园等项目签约落地发展,总投资8500万的智仕科教设备体育用品加工生产线等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三是充实产业强载体。围绕“一区多园一走廊”战略,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承载能力,为新办公机器人、光具新材料等9项全市重大工业项目提供500余亩用地保障,集中区“喻攀路”建设和污水临时排放工程正式完工,热电联产12号线进入通气试运行,禄辰科技等11家企业入驻集中区标准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