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两会”代表聚焦江油重点工业项目,谋求新突破

2020-05-08 14:5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0年4月26日、27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100多名政协委员、市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的60多名人大代表先后到江油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含增镇)四川江油蜀玉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蜀玉高端系列钙生产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向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介绍2019年江油工业发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

    2019年江油工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持续攻坚“六大行动”,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年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525.4亿元、增长14.8%;工业投资45.5亿元,技改投资33亿元;新增规上企业18户,总数达219户。2020年,我们将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以“七大行动”为抓手,加快完善“一基地一集群”工业体系,打造西部知名建材基地和中国有影响的特钢基地,加快建成四川省先进制造强县。目前,我市规上企业已全部实现复产满产目标,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蜀玉实业董事长陈清平先生介绍了投资10亿元,占地300亩的“蜀玉高端系列钙生产线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技术领先的碳酸钙生产基地。

    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们参观蜀玉项目现场后,对江油工业发展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未来工业发展寄予厚望。政协汤国平副主席、市人大党组副书记王中荣参加视察。

           拟稿:李勇      审核:吴兴培      供稿:江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