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江油高新区“两抓”力促项目招引复工

2020-03-16 15:4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高新区巧抓招商引资、细抓项目复工,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平稳开局。一是主推“云招商”,巧抓招商引资。推广“不见面招商”、“视频招商”等模式,建好“音视频会客厅”,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对于有签约意向的项目加强网上对接、洽谈的力度,坚定客商到高新区投资的信心,对于近期洽谈修改成熟的投资协议采取快递传送“交换签署”。截至三月初,已经签约项目2个,可于近期签约的项目7个,总投资达10亿元。二是靠前服务,细抓项目复工。指导在建项目落实大门出入登记排查制度,加强办公区、生活区、食堂等场所消毒措施,及时足量储备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目前,高新区在建项目23个,已复工项目19个,复工率82.6%

                                      (撰稿:向星宇  审核:熊大斌   供稿: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