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四川省2018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绵阳分会场暨绵阳市2018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江油举行

2018-12-10 09:54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3日,在江油市高新区,绵阳市与全省同步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8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828.75亿元,其中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类重大项目124个,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63个。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出席仪式。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罗宗志主持开工仪式。

绵阳市副市长经大忠,副市长赵迎春,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府秘书长谭岗以及江油市领导周涛、柳江、冯钢、李平、胥洪等参加集中开工。

开工仪式前,元方、马华听取了全市项目投资以及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汇报。
上午10时10分,元方宣布:“绵阳市2018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开工。”

元方说,近年来,我们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保持投资强度、优化投资结构,坚定不移抓项目、千方百计争项目、全力以赴推项目,全市项目投资呈现“增速较快增长、质量效益提升”的良好态势。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数量和投资总量分别是去年同期的1.5倍、2.6倍,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绵阳经济稳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元方强调,各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和安全工程。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项目年”行动,把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工作作风的重要标尺,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持续掀起重大项目建设新热潮,努力为全省项目投资工作贡献更多绵阳力量。

周涛在致辞中表示,江油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配合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全力以赴突破项目瓶颈,确保项目有序、加快建设。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来宾朋友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江油发展,多牵线、多搭桥,引荐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到江油投资兴业,我们将与大家同心谋发展、携手赢未来。
开工仪式上,绵阳市副市长赵迎春介绍了项目情况。开工项目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市级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开工项目业主代表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市新闻宣传中心:庙莉   综合《绵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