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项目建设

10万辆专用汽车生产基地和1万台智能机床生产线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2018-10-16 15:26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拆迁情况:一期范围内除一家企业正在评估外,已完成所有房屋拆除工作,范围内附着物补偿经前期协调农发行,已同意纳入棚户区改造贷款,正按照农发行要求编制资料。标准厂房建设推进情况:EPC招标代理于8月27日在四川日报招标比选网上公开挂出招标比选公告;8月31日开标,通过专家评选,最后由四川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选;项目安全评价及社会风险稳定评估工作正在开展;代理机构正在草拟编制EPC招标文件。融资推进情况:2笔定向融资(私募资金6.5亿元)已完成募集备案,但募集速度较缓;银行贷款方面,仅只有广发行1.5亿元流贷有望在9月中旬获得审批和放款,但最终投放贷款金额、期限、成本只有审批后才能确定;较为有意向的有中江信托,规模3亿元左右;按照市政府和宏宇公司签订的《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要求和近期最新达成意见,工投公司9月份到位投资款3亿元,后续资金双方根据合资公司实际需求同时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