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四川壹原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二部分)

2019-02-18 10:00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公司在发展石斛种植的同时,致力于探索探究其他中药材的种植、特色经济作物的种植,通过公司的研究和示范为当地群众找到一条一条适合发展的致富之路。 公司在红旗山基地一期投入种植30亩,计划在2012年10月底前完成种植,二期计划到2013年10月,完成种植20亩,带动农户种植50亩。2012年6月底首批袋泡茶上市。预计到2013年共发展200亩,投入资金3000万元,用于种植、科研、加工、销售。 

公司办公及组培室占地8亩,其中有面积3000平方米组培楼一栋,3000平方米住宿楼一栋,1000平方米办公楼一栋。2012年5月中旬,公司组培室正式投入生产,按照计划2012年12月前实现月产5万瓶苗规模,2013年3月前实现月产10万瓶优质铁皮石斛组培苗的规模。公司在石斛种植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发展石斛的加工,销售,石斛养生产业的发展。

公司还将积极探索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借助公司拥有中国乡村经济网股份的优势大力宣传发展乡村旅游。发展新型特色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造福当地百姓致富,是公司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