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国能四川天明发电有限公司获得省奖补资金1037万元

2023-01-12 10:1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5日,国能四川天明发电有限公司获得四川省2022年丰存枯用奖补资金1037万元,央企存煤保供担当再获肯定。

2022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政府和集团公司的能源保供倡议,坚决扛起央企能源保供大旗,坚持“稳量、控价、提质”的工作原则,加强电煤采购、调运、接卸以及煤场管理、合同、结算等环节全流程管控,全力做好燃料组织和供应保障,高质量完成了四川省政府下达的丰存枯用存煤目标和四川省2022年高温干旱极端天气期间能源保供工作,为机组满发稳发奠定坚实基础。同时,积极向政府反映企业经营现状、提供支撑数据、争取补贴政策,取得各级政府的理解和支持,最终及时获得存煤补贴,增加了企业的经济效益,为公司新年伊始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该公司高度重视能源保供和政策研究争取工作,成立专班负责能源保供全链条协同管理,专项组负责收集和研究政策,专人负责政策资金手续办理和资金归集,在保障生产用煤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政策营销工作,为2023年经营管理工作再创佳绩奠定坚实基础。

 

                                                              (国能天明发电有限公司 龙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