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㉜|深挖市场潜力 陆亨能源再签亿元大单

2022-11-28 14:45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四川陆亨能源与陕西中剑实业签约仪式如期举行。陆亨能源获得陕西商南中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2x25mw高纯硅余热发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是继江苏协鑫内蒙古项目后陆亨签下的又一亿元大单。

陆亨能源负责人表示,项目签订后,他们将积极组织生产,严把质量关,按进度要求把高质量的产品交到用户手中,以保障工程如期发电。

近年来,陆亨能源抢抓国家双碳政策机遇,发挥绿色生态优势,深挖市场潜力,特别紧盯余热利用市场发展前景。

云南保山的龙陵永隆铁合金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其年产量达5万吨工业硅。陆亨能源利用自身余热锅炉制造和余热发电技术优势与其开展深层次合作,开启由余热发电装备制造向直接利用余热发电进军的多元化发展之路。

陆亨能源与龙陵永隆两家公司共同出资一个多亿,成立云南闽航陆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工业硅20MW余热发电项目,利用龙陵永隆铁合金有限公司4台工业硅炉产生的余热进行发电,从而达到节能减排,资源再利用的持续发展。

闽航陆亨项目,陆亨能源承担了全部余热发电成套装备的设计、生产制造和安装,项目将于2023年9月并网发电,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1.4亿度,年产值7000万元,项目的投产将在该地区起到余热利用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