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移”起战“疫”筑防线 勇担使命践初心

2022-10-06 14:2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3日0点,江油市市区进入临时管控状态。绵阳移动江油分公司快速反应,全面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工作机制,全力做好通信网络保障及客户服务工作,为抗疫筑起坚实的网络屏障,用心守护千家万户的网络桥梁,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社会责任担当。

为保障市民居家隔离期间网络畅通,快速处理突发故障,在绵阳的物资无法送达的情况下,绵阳移动江油分公司网络技术人员秉承小故障不超2小时,大故障不超48小时原则,用无怨汗水换网络通畅——就地取材、肩挑背扛解决基站故障,为江油市民提供牢固的网络保障。

面对乡镇、酒店等隔离点位的紧急需求,江油移动闻令而动,深夜集结,部署、备货、人员召集……各个环节快速推进,黑夜中的移动人跑出了“移动速度”,连夜安装隔离点位智慧门磁、视频监控千余个。

50余万移动客户欠费缓停机、电视免费看、50余万条条公益短信发送、2万余个防疫暖心包赠送……每一个数字背后都凝聚着绵阳移动江油分公司的责任与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每一个移动人都逆向而行、勇担使命,全力以赴保障通信畅通,筑牢疫情防控通信生命线。



撰稿:移动公司陈兰

审核:皮勇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