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陆亨能源占一席

2022-09-02 13:56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7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举办的“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在四川省德阳市举办,四川江油的陆亨能源占有一席之地。

这次大会以“新能源· 新智造·新时代”为主题,将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下的全球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发展趋势,围绕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热点和前瞻性问题,集中展示全球清洁能源装备及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特别是水能、风能、太阳能、生物能、地热能、氢能和热能综合利用的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以及新能源技术在汽车制造等领域的运用。大会共设置主论坛及八大主题分论坛、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以及叶片加工无人车间及黑灯产线、大型清洁能源装备重型制造数字化车间等示范应用场景展示等14项活动。旨在打造共话绿色低碳转型、深化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进一步吸引全球高端资源要素加速汇集,助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我国实现清洁能源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陆亨能源作为节能减排余热利用装备制造企业应邀参展,其依托自主知识产权“H型鳍片管强化换热元件”,研发、设计、制造的各类余热锅炉深得用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