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电有限 爱无限!这家企业很哇塞

2022-08-29 16:5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期江油遭遇自上世纪60年代有气象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江油企业“战高温、保供电”果断拉下电闸让电于民共渡难关共克时艰竭尽全力保障民生用电

星联电子就是“让电于民”的企业之一。它是一家位于江油高新区的PCB制造商,拥有国家高新技术,聘用员工超过550名,每天产能达到1.8万平方尺。


对企业而言,限产停产,意味着订单的推迟甚至取消,意味着要对“急单”客户做好解释和安抚工作,意味着要承担相应的损失。

对企业员工而言,则意味着收入减少,经济负担加重。“一开始觉得休假2天,没啥大不了的!” 29岁的星联电子员工唐尚文说道。当他看到还要继续休息几天通知后,心里开始担忧,“不上班就没有收入,怎么办?”

员工的担忧,企业看在眼里,放在心上。

“我们除了安排辅助部门员工居家办公外,针对一线员工因工时减少导致收入减少,公司也非常关注。因此,管理层安排了16.5万元的社保个人交付资金投入。” 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如是说,“员工不是机器、不是成本,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