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江油瑞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2-06-20 16:59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瑞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7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江油市二郎庙镇芭蕉湾村四组,公司生产基地面积13673.5平方米,其建筑面积9650平方。企业员工总数54人。主要生产、经营、销售石油压裂用石英砂。总投资5000万,年产30万吨石油压裂用石英砂,年产值2.2亿,年税收1200万。目前我公司拥有2条全自动化石油压裂用石英砂生产线,公司生产的16/30目21mpa(1180-600μm)、20/40目28mpa(850-425μm )、30/50目35mpa(600-300μm)、40/70目35mpa(425-212μm)、70/140目35mpa(212-106μm)5规格的石油压裂用石英砂产品。目前产品主要销往川南地区,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煤气层的勘探和开采。我公司产品经《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质量检测与评价所》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油气井增产技术实验室》对石英砂的圆度、球度、体积密度、筛析、浊度、视密度、酸溶解度、短期导流能力、长期导流能力的检测各项指标完全能满足SY/T5108-2014和Q/SY17125-2019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和企业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标准。

公司已与多个用户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供需合作关系,并受到各油田相关部门的好评和肯定。我公司始终以“质量为本、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为指导方针,从原料的采购、验收、生产流程监控,每一道工序都严格遵守质量管理制度,确保产品出厂合格,客户满意。在把好质量关的同时,我公司十分注重对全体员工的教育,积极做好安全生产规范、岗位技术操作、员工职业道德等培训公司。同时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的方针,提升公司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从而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

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自主研发为基础,以科学管理为手段,努力发挥公司研发优势,持续引进消化新技术。经过1年来市场调研和多次与西南石油大学洽谈已达成共识成功签约,在江油瑞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依托二郎庙石英砂工业园的资源,拟成立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预计投资3500万元在原厂区内新增设备,不需要征用建设用地,建设覆膜支撑剂和全耦合纤维支撑剂,年产各10万吨,共计20万吨。产值2.5亿元人民币,增加税收2000万人民币,可解决就业人数50人。该项目已在发改委立项,目前在环评阶段,计划今年年底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