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四川新金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2-06-14 16:5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四川新金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3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企业 技术中心,省专精特新企业

一、公司项目情况

光电产业园项目主要以光电产业为基础,预计在四年内分二期完成全部建设。建成后的产业园,总投资 3亿元,目前已完成全部投资,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将配套研发中心、标准化厂房、5G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大学生实习实验基地,物流仓库、办公楼及员工宿舍。

其中一期工程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5万平米,已于2015年5月开始项目建设,于2017年底投产。二期工程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5万平米,已于2020年3月开始项目建设,于2022年4月投产。公司拥有员工200余人。

二、公司产品定位

公司产品智慧道路照明、隧道照明、建筑照明、景观照明、室内照明及文化订制景观灯具等,主要核心技术:通过5G,“互联网+” 、云计算、大数据,智能控制搭载了各类信息技术模块的智慧路灯、智慧公交站台、智能路牌,集成了照明调控、环境监测、交安监控、信息发布、充电、数据采集、远程调度等服务和应用。

四、公司产品优势及市场前景

三、成功案例

雅西高速智能控制隧道灯,乐山五通桥智能控制平台及城市道 路照明。成都大运会,自贡灯光节照明产品、自贡城市夜景亮设计等

四、经营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2021年企业经营正常,实现产值8300万,预计2022年实现产值1.5亿。

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以及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半导体照明市场将会在3年后达到市场巅峰,并将持续延长5-10年,市场现实需求及潜在需求巨大。

目前中西部地区无论是市政建设、商业地产建设还是家居装饰,与沿海成熟半导体照明市场相比,还处在开发期,特别是随着中西部地区城乡一体化的推进以及国家节能减排工作对于新材料应用的大力推进,未来几年,整个中西部地区必将成为半导体照明的重点市场,我公司将依托金鑫照明集团技术优势,高品质产品的竞争力,加上集团成熟的销售渠道及江油得天独厚的地理和交通优势,积极开拓和占领中西部市场,提升产品销售能力,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公司整体跨越和腾飞,为江油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