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主动问需解难 助力企业发展 ——申东带队走访调研企业

2022-04-28 17:00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服务保障“六稳”“六保”,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积极争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4月25日,江油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申东一行7人到厚坝镇走访了四川百年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铁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和经营情况,围绕企业经营中所需解决的相关法律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切实提高企业风险防范能力,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在四川百年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申东边走边看边交流,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在依法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重点围绕企业经营中需要解决的相关法律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企业运营情况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法律问题?” 在走访四川铁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时,申东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和经营情况,对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法律问题,现场提出建议,提供法律帮助,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院长到我们企业走访,不仅帮我们讲解了一些企业涉法方面的法律知识,还为我们企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公司负责人感慨道。

申东表示,江油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司法服务和法治宣传工作力度,充分运用送法进企业、上门问需企业、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不断探索服务企业的形式,延伸司法服务,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帮助企业进一步增强依法规范经营和抵御防范风险的能力,全力营造企业创新发展的良好法治环境。 

今年以来,江油法院常态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送法进企业”等活动20余场次,为辖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持续贡献司法力量。

江油法院通讯员:罗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