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四川翔风科技有限公司情况简介

2022-01-30 16:0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四川翔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兔肉及肥肠加工的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科技城”、“李白故里”——四川绵阳市辖江油市,地处交通要道。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50人,加工、生产管理场地近20亩,建筑面积达到7500平方米。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规范、完善,目前已发展成为江油市信誉度和知名度较高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多次获得省、市表彰。先后被评为绵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油市科普先进工作单位、绵阳市优秀网销品牌、四川省农副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公司现有诗乡肥肠、诗乡兔肉系列产品20余种,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销售模式,线上建有京东、天猫、淘宝、阿里巴巴等店铺,并建有专业的微商团队;线下入住红旗连锁、伊藤洋华堂、永辉、秋田集、北京川名堂、四川故乡味、绵阳百盛、江油汇星、好又多等100余家店铺,2018年度荣获优秀网销品牌,四川省优秀电商企业;2020年荣获“四川特色旅游商品”银奖。2021年销售达收入4000万元,产值达到2.4亿元,同比上涨42%。

    下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和延伸线上线下产业链并发展当地特色的江油肥肠系列美食,通过农业产业联盟,向农业产业化集团企业,农业上市公司发展。并通过资本运作,持续稳定地扩大企业的产业规模,大力实施“以江油肥肠为名片,发展周边地方特产”的战略,利用川西北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气候环境带动农户发展养殖业,生产优质、无公害的肉制品,打造川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生态养殖园和绿色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