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四川铁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情况介绍

2022-01-11 10:1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四川铁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江油市厚坝镇,始建于1965年,现有员工110人。是一家集砂石生产线成套设备、矿山机械、水泥机械、锅炉发电用燃煤破碎设备、高耐磨合金复合材料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砂石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齿辊破碎机、欧版颚式破碎机、NPT欧版反击式破碎机、复合弹簧圆锥式破碎机、单缸、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立式冲击破碎机、冲击式制砂机、移动破碎站、振动喂料机、振动分筛机、高耐磨合金铸件系列等300余个品种。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严格的管理体系、良好的企业信誉,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时组建了一支技术过硬、研发能力强、具有合作创新精神的产品研发队伍,并建立了绵阳市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国家专利4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

2020年实现产值9000余万元、缴纳增值税税金将近200万元。2021年生产经营过程中,受疫情、环保等方面影响,部分工地不能正常开工,业务人员不能正常开展工作,前期销售订单不能按时发货,造成库存积压,年初制定的销售任务未能达标。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4000余万元,缴纳增值税税金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