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江油市新金鑫照明等6户企业被公示为2021年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1-12-22 17:45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2021年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拟认定名单,江油市新金鑫照明、光巨新材料、民福实业、凯尔油气田、志新科技、台沃种业6户企业入选。至此,全市共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户,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达到48户。专精特新企业占规上工业企业总户数的比重超过20%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我市历来十分重视对“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为企业逐步做强做大做精做优保驾护航,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大力实施中小企业“提升计划”,支持企业紧盯产业发展趋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鼓励企业聚焦主业、找准自身发展优势,专注细分产品市场,努力成为产业链龙头企业配套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塑造产品品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走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之路和“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此次6户企业的入选,是对我市广大中小企业一直以来深耕细作,孜孜不倦,开拓进取的最好回报,标志着我市工业企业整体发展层级又向前迈出坚实一步。    

    (报送单位:市工信局     拟稿:李晓明     审核:徐伟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