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江油启明星氯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2021-10-12 19:1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启明星氯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12月,经过历次的股权变更,公司现在是由上市公司利尔化学、成都华骄电器和绵阳创力科技公司等股东共同出资8500万元设立的、绵阳市境内唯一一家氯碱化工产品生产销售企业。

公司占地9万余平方米,现有在册员工近200余人,固定资产1.3亿余元。生产线采用了目前国际领先的零极距离子膜电解生产工艺,该生产工艺节约能耗,产品品质高,排放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公司现生产能力20000吨,年工业产值1.5亿元。公司的产品烧碱、盐酸、液氯及食品添加剂烧碱、盐酸广泛用于化工、医药、食品、电子等行业。十四五期间,依托利尔化学强大研发能力,公司将开发生产高纯氢气、电子级高纯盐酸等产品,为成渝地区的高端制造做好配套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