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九红集团:打造产业新高地 开创发展新局面

2021-07-02 14:5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四川九红集团富品居家具举行高端商务年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4.jpg

  会上,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四川九红集团以及富品居家具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破解企业瓶颈制约因素,提升企业发展能力。记者从会议了解到,九红集团是江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的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民营企业,企业从2013年进入江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后,得到了快速发展,2020年实现年产值2.5亿元。在江油市委、市政府及江油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现以成为中国著名的教学设备制造企业,该企业生产的富品居家具系产品和教学设备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公司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已设有近100家销售网点和专卖店。

1.jpg

2.jpg

  在江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支持下,接下来企业还将在园区新征地50亩,投资1个亿,全面提升教育设备和富品居家具生产的制造水平,改进生产工艺,不断满足全国消费者的需求。为江油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3.jpg

    (市融媒体中心 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