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四川新金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2021-06-22 09:3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该企业是江油市招商引资落户江油的优质项目,是由金鑫照明集团在江油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旨在凭借金鑫照明集团的产业资源积累和江油的区位优势,在江油区域打造一个以半导体光电产业为基础,覆盖上游外延芯片、中游封装、下游照明应用为一体,并配有机械加工等基础配套产业的全产业链工业园。

金鑫照明集团始创于2001年,现下辖七家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规模化生产、创新照明设计、照明工程施工及国际化销售于一体的照明综合服务商。并分别在广东东莞和四川自贡设有生产基地,产品线更是涵盖室内外照明,可满足市政道路、景观、办公、商业、家居及场站等不同场景的照明需要,目前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良好的品质深受各级渠道商的信赖与推崇。

公司从事照明产品制造业运营14年,在半导体照明行业积累了广泛的人脉资源,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宏观把控能力和市场分析驾驭能力。2021年实现工业产值6.59亿元、同比增长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