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四川三筑绿建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1-06-11 10:25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四川三筑绿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油市三合镇工业集中区,公司于2020420日成立,注册资金 4800 万元。主要产品为新型建筑板材和砌块。具有绿色环保、轻质高强、隔声吸音、尺寸精准、保温隔热、施工便捷、安全耐久、防火阻燃的特点。是国家当前建筑业施工现场浇筑、到工厂定制化生产、智能制造转变的支撑墙体材料,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要求,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类产业;适用于框架结构、现浇混凝土结构建筑的外墙填充、内墙隔断、屋面板和楼板等,也可应用于抗震圈梁构造多层建筑的外墙或保温隔热复合墙体,还可用于建筑屋面的保温和隔热。

目前,四川三筑绿建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建设年产40万立方绿色新型建筑ALC材料项目(一期),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100亩,建设年产40万立方绿色新型建筑ALC材料项目。拟选用先进的设备,建设智能装备研发实验室,以及40万方板材和20万方砌块的ALC新型建筑板材生产线。计划建设周期为202012-202112月。目前,该项目厂房等生产设施基本建设接近尾声,设备安装完成,现正在调试,并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新增产值1.5亿元、税收0.1亿元、就业8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