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四川陆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1-05-28 11:49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四川陆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成立于20141113日,位于四川省江油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占地20000余平方米,注册资金7000万元,现有职工100人,是一家致力于各类余热锅炉、低温省煤器及H型鳍片管强化传热元件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四川省瞪羚企业、四川省高成长型企业,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公司拥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A级余热锅炉、A级锅炉部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年设计生产各类余热锅炉及H 型鳍片管强化传热元件10000余吨,所生产的矿热炉余热锅炉、焦化炉余热锅炉、窑炉余热锅炉、分布式能源余热锅炉、发电机组余热锅炉及H型鳍片省煤器、低温省煤器、集箱等在国内行业中均具有较高的信誉度。产品远销青海、新疆、宁夏、福建、河南、山西、江苏等31个省市自治区。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铁合金、火力发电厂、油田、焦化厂、水泥厂、煤矿及燃油燃气机电站等领域,深受用户好评。该公司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达5%

 该公司注重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建立了一支高技术水平、经验丰富的研发和管理团队。于20151月成立了技术中心,2020年被评为绵阳市企业技术中心,目前技术中心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36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13人,博士3人。该公司一直紧跟余热利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技术领域发展方向,不断调研市场需求,通过多年技术研发掌握多项行业先进技术,为行业技术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已获得了33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另新增申请了19项发明发明专利已进入实质审查阶段。

2020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1182.14万元,销售收入较2019年增长率达165.19%2020年,公司获评四川省瞪羚企业,成为西南地区成长较快的高效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商,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