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中科院专家赴陆亨能源就“矿热炉烟气余热综合利用技术”进行交流

2021-05-07 16:01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24日,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王涛博士在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就“矿热炉烟气余热综合利用技术”到陆亨能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陈文政对王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果。公司技术团队研发的矿热炉烟气余热锅炉产品,经过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的四川省新产品新技术鉴定,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王博士听取介绍之后,对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进行了介绍,结合双方技术情况,对“矿热炉烟气余热综合利用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参观了陆亨能源生产制造现场。王博士对陆亨能源技术研发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就“余热利用技术”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