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江油立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发展情况简介

2021-04-22 11:45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立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前身陕西立航,成立于2003年, 2016年公司响应江油市政府招商引资号召,累计投资超1亿元人民币,由陕西西安整体搬迁至江油市。公司注册资本:6500万,现有员工150人,主营特种不锈钢冶炼加工,目前拥有完备的不锈钢冶炼、电渣重熔、轧制生产线、热处理、金属亮材加工生产线、汽车发动机GDI 泵壳精密机械加工生产线及新能源汽车减速器壳体加工生产线。其中17-4PH440C汽车发动机机用不锈钢成功替代进口产品,产品配套美国通用,长城新能源汽车、威马、恒驰、华人运通等新能源汽车。

该公司先后通过IATF 16949、国军标、ISO 9001ISO 45001ISO 14001等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各项发明专利29项,并通过绵阳市企业技术中心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省级技术中心正在审批核发中。该公司从2017年开始向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及新能源减速器壳体生产加工发展,目前已经建成GDI泵壳、VVL阀套、燃油系统喷射器零部件、新能源减速器壳体加工生产线。年配套能力:装备GDI发动机汽车35-50万辆;新能源汽车5-10万辆。2020年实现工业产值9200万元。下一步,公司将从做汽轮机、汽车发动机特种不锈钢开始,不断向下游产业链拓展,未来将继续发挥在汽车行业特种材料优势,做大做强做优汽车用不锈钢材料。同时充分利用公司在汽车模锻件材料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及产能优势,积极拓展客户群体,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价格有竞争力的模锻件。计划到2025年,实现年产值超过3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