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迂回前进 寻求突破 立航金属一季度超额超量完成目标

2021-03-31 16:19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当前国际疫情大背景下,我市一些进出口工业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根据企业自身实际情况,调整企业发展战略方向,奋力开创新局面,再创新辉煌。

  这两天,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四川立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正在内部测试他们的新核心产品——新能源汽车的减速器。所有测试合格后,这些减速器将用于“理想”、“蔚来”、“恒驰”等国内高端电动车。 

  “因为新能源汽车电机的转速特别高,最高能够达到每分钟16000转,所以对我们这个减速器的精度要求就特别高,同轴误差不能大于0.02毫米,这0.02毫米就相当于成年人头发丝直径的1/10”。立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与质量部部长陈冬介绍说。高要求和高标准也正是检验企业生产能力的试金石。立航原本的主要产品是传统汽车的发动机零部件,并通过国际汽车联盟认证,产品远销美国和欧洲,用于通用汽车、德国博世等世界知名车企。由于国际疫情持续发酵,许多国家生产能力下降,原本厚厚的国际订单逐渐减少,立航便把目光瞄向了国内新兴的新能源车企。

  企业新生产的减速器相当于新能源汽车的变速箱,年产量达到了9万套,能为企业带来一千万元的收益。公司副总经理江海洋介绍:“我们立航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7000万,今年目标是9000万,从开年到现在的三月初我们已经完成了2000万,离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只有仅仅200多万的缺口,三月底肯定会大大地超额完成目标”。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向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