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简介

2021-03-09 17:3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下称江油红狮)是红狮控股集团(下称红狮集团)在江油市投资7.8亿元的全资子公司。

江油红狮,201088日建成投产的日产4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及配套9MW纯低温余热发电的现代水泥企业,技术装备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主导产品P.O52.5(低碱)、P.O42.5R)、P.O42.5(低碱)普通水泥、P.C42.5R)复合水泥性能优良、稳定,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2014年在现有厂区内,投资建成一条规模为6万吨/年的水泥窑协同处置一般固废项目,处置对象为城市污泥及工业废弃物,于20151123日通过验收(江环验﹝2015657号)。

江油红狮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企业经营基本正常,公司全员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安全,产品在成都、德阳、绵阳、遂宁、广元、阿坝和陕西等地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2019年被评为“四川省绿色工厂”,并获得绵阳市“效益规模上台阶工业企业”。2020年实现产值9.3亿元,实现税收1.36亿元;获得绵阳市第二批“服务绿卡”重点企业,历年来都被评为江油市重点工业企业、纳税大户,同时带动运输、包装、机械加工等大批附属产业,提供1000余个就业机会。

江油红狮坚定不移的以提升经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实施“立足水泥业、打造水泥生态圈、做好资产配置”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助力打造红狮水泥“生态圈”。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四川省江油市武都镇中武路

邮政编码:621702

联系电话:0816-387228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