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江油市李白故里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2021-02-05 14:4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该企业前身为江油县喻家观曲酒厂1989年更名为江油李白故里酒厂2004年,为适应新的发展形势,企业改制更名为江油李白故里酒业有限公司,隶属四川省汇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公司占地面积70000余平方米,有仿汉唐风格的标准厂房20000平方米,有窖池1500余口,并建有先进的纯净水处理系统、全封闭不锈钢灌群和输酒管网及自动灌装线系统。公司生产的诗仙阁牌、玉罐牌、川北人家牌系列酒,具有窖香浓郁、绵甜净爽、入口舒适等特点。诗仙阁特曲酒曾先后被评为四川省优质产品农业部优质产品,新产品“1306精品成为国际李白文化节指定产品,公司先后被评为四川省食品行业先进企业四川省著名商标绵阳市明星企业等,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认证,是首批取得国家白酒生产许可证的企业。2020年,该公司实现产值4.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