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江油市华川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20-11-23 10:53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该公司创办于2007年,主要从事非金属全产业链经营,是集矿业、非金属材料、工程、塑业包装、再生物资回收、运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橡胶、涂料、油漆、造纸、化工、防水、装饰工程、包装等相关行业,与中铁、中交、成都路桥、东方雨虹、立邦、华润、红狮、国大、西南水泥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市场占有率在川渝地区居于前列。经过多年发展,企业员工总数达到600余人。集团拥有注册商标4件(5大类),申报实用新型专利19件,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AAA级资信等级证书。正在申报绿色工厂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华川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产品就是人品的企业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推动非金属产业发展,成为非金属新材料行业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