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星联电子简介

2020-08-11 15:3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星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2月依法注册成立,公司(一期)占地50亩,建筑面积17333平方米,(其中厂房、办公用房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废水处理站及其他设施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现有150余台(套)生产设备设施,主要设备有线路自动曝光机、数控钻机、数控铣床、垂直连续电镀设备、防焊自动曝光机、离子污染测试仪、X射线荧光测厚仪等,其生产性能和制作工艺在国内同行业均处于领先地位。星联电子一直专注于制造和提供刚性PCB板的最佳解决方案。

工厂把质量放在首位,追求卓越。其技术专长是制造1-6层板、铝基板、特殊材料、大尺寸板。产品被广泛应用在汽车、工业、消费、能源和照明等领域,被大量销往亚洲、欧洲以及美洲等多个国家。在全球17个城市都有销售办事处,物流中心,寄售仓库和Q&T支持,例如圣地亚哥、墨西哥、东京、首尔、深圳、香港、瓦尔德布隆、巴黎、曼谷、雅加达等。星联电子具有完善的品质体系及环境体系认证,所有产品都有品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