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四川国大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20-07-04 22:07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四川国大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由上海国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于2007723日在绵阳江油市注册成立,规模为2×4000T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及低温余热发电系统,注册资金2.72亿元。2013225日由中国建材重组为西南水泥川北区域成员企业之一,由此更名为四川国大水泥有限公司。公司年产水泥200万吨生产线,填补了绵阳地区日产5000吨以上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空白。四川国大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水泥项目以建设高效、节能、环保的现代化环保型水泥企业为目标,设计起点高,公司产品生产线采用了当今国际上最为先进的悬浮预热+窑外分解技术,全程计算机控制,12项均匀化工,38道质量检控程序,装备有美国拉姆齐Thermo RamSey的配料控制系统,德国施耐德Schneider DCS的运行控制系统,德国申克Schenck的流量控制系统,美国热电Thermo ElectronQCX质量控制系统等,这种高端化配置工艺线的水泥企业目前在国内尚为屈指可数。在力求创新、诚实守信、团队协作、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带动作用下,通过全体国大人的共同努力,公司取得长足的发展,得到政府相关部门、集团公司及协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生产产品:P.C32.5,水泥;P.C32.5R,水泥;P.O42.5水泥;P.O42.5R水泥,P.O52.5水泥;低碱、缓凝水泥,等高强度低热水泥。

公司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和产品竞争力的关键,将技术创新作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的中心环节,坚持以经济全球化为背景,建立新的市场资源链,对产品进行有目标、有重点的研发和技术更新。目前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高等级的高速公路、铁路、桥梁、大型建筑工程、学校、机场、民用等建筑工程中,产品主要销往西南地区各州市、县,同时销往西藏等地区。2019年工业总产值73577.12万元,实现销售收入71007.24万元,实现利润总收入29669.87万元,实现税金9623.1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