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我市3家企业入选2019年度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2020-04-28 14:36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2019年度四川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我市皇龙智能破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铁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合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选,全市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达到5户。 

    近年来,市工信局在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工作中,积极指导和鼓励制造企业顺应发展趋势,从单一的产品制造向提供产品和服务方向转变,催生了一批总集成总承包、个性化定制、在线支持服务、全生命周期管理、专业化社会化服务、融资租赁服务、供应链管理等服务型制造企业,这些企业实现了从单一加工制造向服务制造的成功转型和稳定发展。截止2019年,全市服务型制造企业达43户,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19.6%,已成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