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疫情无情人有情,企业善举暖人心

2020-02-12 18:23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31日清晨,一台满载的罐车停在江油市万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大门口,工作人员早已整装完毕,9点钟刚过,江油市政务中心、新安镇、川矿集团等单位带着各式各样的容器陆续来到该企业,原来这是企业在为全市各乡镇、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免费发放疫情防控消毒物品双氧水。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节日的祥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上下迅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去,江油市消毒物品、药品等防控物资供应企业亦纷纷响应政府号召,提前复工复产,加班加点作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江油市万利化工责任有限公司是四川省最大的双氧水生产企业,第一时间无偿为江油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 60吨双氧水(消毒物品),价值10万余元;江油启明星氯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于江动情的表示:企业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信部门的大力支持,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发展更有信心,面对疫情防控,我们同样信心百倍,作为一家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只要防控工作需要,我们将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保供,公司目前库存次氯酸钠(消毒剂)1500吨,并可根据需求,每天新生产20吨,同时,公司决定无偿捐赠价值15万元的次氯酸钠(消毒剂)500吨,用于全市疫情防控消毒使用。

     据了解,江油像这样的企业还有很多,疫情无情人有情,企业一桩桩大爱无疆、勇于担当的善举温暖着每一个江油人民,吃水不忘挖井人,企业真正做到了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去,我们相信在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