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长城特钢亮相大湾区工博会

2019-12-19 11:2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26~29日,被誉为“粤港澳之核,大湾区之心”的大型工业博览会——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航。攀长特携高温合金、工模具钢、特种不锈钢、特殊结构钢等高端金属材料华丽亮相,获得了众多展商驻足观看。
    作为备受业界瞩目的行业盛会,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第十届全球模具材料及配件应用交流大会,2019模具材料品牌企业、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以及《模具制造》感恩颁奖晚会。攀长特同期出席上述活动,并与众多模具钢进行了技术研讨。另外,攀长特以领先行业的优势获得“品牌企业”荣誉称号,攀长特副总经理付正刚获得“风云人物”荣誉称号。
    攀长特生产研发工模具钢已有50年历史,近年来,公司以“中国高端金属材料领军者”为目标,瞄准高端领域,打造精品特钢,倾力发展特种合金、工模具钢等特色产品。D2冷作模具钢被广泛运用在中国华为、美国苹果、德国宝马及奔驰等公司的产品上,成为工模具行业“最具影响力钢厂品牌”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