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企业风采

邹勇调研四川德华皮革制造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2019-02-13 14:04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勇带领市人大财经委、人代工委到四川德华皮革制造有限公司专题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此次调研内容主要涉及德华皮革老厂房产权办理、企业废水并入城市污水处理管网等问题。

邹勇一行参观了德华皮革历史博物馆、皮草展厅、皮草染色生产线和综合废水处理站,并深入厂区查看了德华皮革公司在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前修建的厂房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现状和遇到的现实问题。

座谈会上,邹勇充分肯定了企业近年对地方经济发展和带动就业所作的贡献,尤其是在出口贸易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针对企业老厂房产权办理问题,邹勇指出,应明确区分是否符合规划用地情况,咨询市住建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具体政策及要求,积极办理产权手续;在国家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的总体部署下,申请将企业污水并入市污水处理厂管网。邹勇强调,在国家改革开放大局中,市人大着力协调解决市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强化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是市人大支持民营企业长期健康发展的重要发力点。

邹勇表示,市人大将促成市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专题研讨,在不违背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积极为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同时对企业提出“抓住良好时机、高质量发展”的殷切希望。

(撰稿:王玉洁  审核:柯全德  报送:彰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