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四川雷神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三家企业入选四川省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

2023-01-10 16:35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企业〔2022〕63号)、《四川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方案》要求,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我市13家企业入选。

市工信局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做好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一是摸清底数。坚持宣传引导与重点培育相结合,全面摸排掌握企业发展现状,深入挖掘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建立重点企业培育库。二是悉心指导。及时通过各种途径对申报工作进行宣传,对申报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同时深入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辅导,不断提升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数量和质量。三是实施中小企业“梯次培育计划”。围绕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以提高中小企业竞争力为目标,构建创新型中小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级梯度培育体系。

(报送单位:市工信局      拟稿:徐文雯     审核:徐伟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