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江油市新增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2-12-05 12:54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会同省发改委、科技厅、财政厅、省税务局、成都海关等6部门发布2022年新认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及全部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江油市3家企业技术中心上榜,其中星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四川超声印制板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属于电子核心产业、四川新为橡塑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属于先进材料产业。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4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3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标志着上述企业在相关领域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在全省走在前列,同时也将促进企业进一步开展相关领域技术攻关,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对于江油市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江油市工信局将继续通过政策宣传、上门服务、对上协调等手段,全力做好企业建设创新平台的服务工作,引导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江油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支撑。

(撰稿:闫燕       审核:王国洪      报送: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