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新为橡塑、远方装备入选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12-02 08:5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工信部发布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市四川新为橡塑有限公司、四川远方高新装备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目前我市已拥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户,省级“专精特新”企业35户。

专精特新企业是创新创业的主体,是支撑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工信局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做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一是摸清底数。坚持宣传引导与重点培育相结合,全面摸排掌握企业发展现状,深入挖掘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建立重点企业培育库。二是悉心指导。及时通过各种途径对申报工作进行宣传,对申报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同时深入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辅导,不断提升专精特新企业数量和质量。三是精准帮扶。成立33户重点工业企业服务专班,“一企一策”制定帮扶措施,为企业逐步做强做大做优保驾护航,着力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

 

(拟稿:徐文雯    审核:徐伟炜   报送单位: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