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四川三筑绿建:推进绿色低碳转型 争做装配式建筑材料行业佼佼者

2022-10-21 09:22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眼下,江油市各地掀起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热潮,一些重点企业将领会成果转化为生产发展动力,拼经济、抓发展,冲刺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这两天,位于三合镇工业集中区的四川三筑绿建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为第四季度的一笔价值2000万的订单紧张忙碌,各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四川三筑绿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副总赵跃说:“目前我们采取生产三班倒,技术人员外派追业务等措施,促使公司上下形成一股干劲,力争将前段时间受高温限电等影响带来的损失追回来,我们有信心能够完成全年一个亿的经济目标任务。”

四川三筑绿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市一家科技型规上工业企业,其生产的ALC建筑用墙材广泛应用于现代装配式建筑。目前,该企业的所有产品均被中国建筑科学院评为二星绿标产品。今年,还被国家G20峰会场馆工程、酒泉卫星发射中核基地选为建筑供材企业,充分展现了企业产品质量的硬实力。

“目前我们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墙材生产线,实现了墙材的智能化制造,产品质量优越,具有防火隔热、隔音降噪、轻质高强,便于安装等优点,是当前建筑业向绿色低碳转型的首选用材”,赵跃说。

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绿色低碳产业。这也激励着企业不断创新发展,争做行业佼佼者。

赵跃表示:“我们将认真领会,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生产动力。未来我们将建成一流人才队伍,智造一流产品,努力成为西南片区装配式建筑材料的匠心企业。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更多企业力量。”


江油融媒体中心  符庆乐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