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联播江油 ▏抓产业 攻项目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2022-01-11 10:50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产业是基础,项目是关键
江油市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战略
激励各工业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全力冲刺全年工业目标



//


在攀长特公司的生产车间里
热浪滚滚、生产正酣
加热炉内1200度的高温将一只只钢锭
锻压成一条条“火龙”,火花四溅


1-10月,公司钢产量23.66万吨,材产量34.38万吨,销售收入32.42亿元,其中特种材料销售收入8.18亿元,利润完成了公司分解的同步目标,如今企业正加班加点生产,更是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了坚实基础。


同样
在国能四川天明发电有限公司
四川首座两台超超临界百万千瓦机组项目
已投入运行
该项目为打赢能源保供攻坚战再添重要保障
为地方工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


“2022年是天明生产运营起步之年 达标创优关键之年 预计发电量将达80亿千瓦时” 国能四川天明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洪其东说。




据介绍,为了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公司还成立了电煤保供专班,下辖电煤保障组、控非停保障组,全力做好电力可靠供应,截至12月13日,该公司年累计发电12.9亿千瓦时,存煤30万余吨。

今年以来,江油市抢抓全国百强县创建机遇,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全力推动县域工业经济发展量质齐升。1-11月,江油市“1+4”产业实现产值455.3亿元,占全市规模工业总产值的81.1%。规上工业企业达到221户,纳税超百万企业达到81户。


2022年,预计江油市将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700亿元,增加值增速达到10%左右,新增规模企业10户,为推动规模工业总产值在绵阳各县区率先迈上千亿台阶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