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江油市科技孵化园被授予“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2021-12-22 17:54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3日,四川省人社厅、财政厅、教育厅、退役军人事务厅、团省委等5部门决定授予江油市科技孵化园 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创业孵化基地是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江油市科技孵化园根据《四川省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经自主申报,市(州)初审、省级复审、专家组现场考评并向社会公示等环节,顺利获得省级创新孵化基地称号。

江油市科技孵化园是政府主导型孵化园,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场地使用、创业指导、管理咨询、技术支持、项目申报及第三方中介服务等全方位孵化服务的综合型科技企业孵化器。江油市科技孵化园现拥有可自主支配孵化建筑面积 7785 ㎡,成立至今,共累计招引培育企业317家,孵化毕业企业26家,申请专利45件,目前在孵企业35家。

此次荣获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称号对江油市科技孵化园提档升级,实现孵化园高质量发展向前迈进坚实一步。下一步,江油市科技孵化园将继续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为创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目标努力奋进。

   (撰稿:徐波  审核:张峻  报送单位:江油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