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江油市召开全市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专题会

2021-10-25 13:53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13日下午,江油市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专题会在工信局518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办副主任唐兴、市直相关部门、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唐兴主持,市政府副市长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详细讲解了升规入统工作流程、资料准备等注意事项;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升规企业培育总体情况,并对近期工信系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高新区及参会乡镇逐一汇报了拟升规企业培育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市政府副市长王超全面分析了全市工业企业升规态势,肯定了工信系统企业升规培育工作成效,并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严格落实管理责任、提高服务企业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各单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格执行“一企一策”工作机制,抓牢工作落实、强化服务协调,深入梳理工业乡镇辖区资源、闲置资产、产业产品、储备项目等发展要素,建立相关台账,确保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为“工业强市”战略实施打牢坚实基础。

 

报送单位:市工信局      拟稿:张志鹏    审核:徐伟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