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江油工业工作培训暨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顺利召开

2021-07-02 16:0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30日下午,江油工业工作培训暨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党政综合办公楼二楼一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皮勇主持,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桥介绍了我市工业发展情况、运行状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与大家交流了做好工业工作的方法,并安排了当前工业经济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郭成同志做企业融资、应急转贷、项目资金管理方面的业务培训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伟炜同志做经济运行,企业升规,项目的储备、包装、入统,工业投资,技改投资,营商环境,对上争取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洪同志做能源要素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深化改革、政策法规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皮勇同志做产业政策、产能政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业务培训。

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尚艺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全党上下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前夕,全省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绵阳罗增斌书记要求把“强工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江油正奋力创建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时期,市工信局党组在这里召开工业工作培训暨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安排局班子成员与大家交流,培训主题鲜明,培训内容丰富。目的就是要帮助新到岗的同志快速掌握工业相关知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同时向在座企业宣讲工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这是增强全市工业战线干部能力水平的需要,也是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希望同志们:一要联系宏观经济形势学;二要联系全市发展实际学;三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学。通过这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水平,抢抓机遇,增强做好工业工作的本领,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工信局领导班子,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项目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工业乡镇经发办主任及分管负责人,重点工业企业、省市县重点项目、拟升规企业负责人近120人参加了会议。

(拟稿:李勇   审核:徐伟炜    报送:江油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