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江油市工信局主持召开《江油市特钢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指南(2020-2025)》编制工作座谈会

2021-05-07 16:05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通过历年的发展,特钢产业已成为了江油工业的主导产业,为加快该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特编制《江油市特钢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指南(2020-2025)》,力求通过《指南》的编制提出产业转型升级的目标和实施路线,找准发展方向。

为加快编制工作,427日,江油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指南》(修改稿)编制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何思文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指南》(修改稿)的修改部分如发展实施路径、支撑体系、保障措施、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征求了市级相关部门及代表企业的意见建议。

何思文就《指南》(修改稿)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指出国家“十四五”规划给特钢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和挑战,江油要努力在这条赛道争做领跑者,江油特钢企业要借发展机会倒逼自己,下功夫谋发展,要坚持主业,要做足自身的特色文章,《指南》的编制应多贴合企业实际,指导企业发展方面应具有实操性。

会议中部门及企业代表对《指南》(修改稿)均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也指出了《指南》(修改稿)的不足,下一步,江油市工信局将及时整理修改意见并反馈编制单位,力争5月底前形成最终稿。

(供稿:刘燕  审核:皮勇  报送单位:江油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