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业江油 > 两新发展

周世明副市长带队检查我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03-17 10:08信息来源: 江油市工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316日,江油市政府副市长周世明带领市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局、供电公司等部门分管领导及太平、青莲等乡镇负责人对我市林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太平镇境内的国网供电公司35千伏太中二官支线、太紫线隐患点位,青莲镇境内的500千伏谭乐一线树线矛盾隐患点位,对通道清理情况开展现场督导检查。针对属地乡镇反映部分群众因为树竹赔偿问题导致通道清理进展缓慢等问题,周市长要求国网供电公司和属地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配合联动,国网供电江油公司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主动对接属地乡镇积极开展树障清理工作;属地乡镇和村社领导要全力配合国网江油供电公司,做好群众协调工作,严格按照“树倒不碰线、风偏不闪络”的要求按时完成隐患点位树竹和可燃、易燃物隐患清理,确保输电线路通道畅通。

    (拟稿:姚雪莉  审核:王国洪)